企業送愛心 吉祥物福利熊陪偏鄉童過兒童節

全聯福利中心吉祥物福利熊與企業志工,募集物資送到嘉義縣松山國小。(松山國小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日前發起愛心募集活動;在兒童節前夕,將募集到的物資,由全聯福利中心吉祥物福利熊與企業志工送到嘉義縣松山國小,讓小朋友提前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吉祥物福利熊陪偏鄉童過兒童節(松山國小提供)
吉祥物福利熊陪偏鄉童過兒童節(松山國小提供)

全校只有34位學童的迷你小學--嘉義縣松山國小,校園裡充滿歡笑聲,吉祥物福利熊與全聯志工們帶來12台腳踏車和其他物資,幫助小朋友實現夢想,並陪伴他們一起繪畫。國樂團小朋友演出甜蜜蜜等曲目,歡迎他們的到來,小朋友還親手寫感謝狀,感謝基金會的愛心捐助。

國樂團小朋友演出甜蜜蜜等曲目迎賓。(松山國小提供)
國樂團小朋友演出甜蜜蜜等曲目迎賓。(松山國小提供)

五年級劉同學說,小妹妹想要一輛三輪車,但又不希望增加媽媽的負擔,所以他希望能有一輛三輪車,感謝叔叔阿姨們幫他們實現夢想!

另一位曾同學說,阿公每天都會騎車載他上學,但阿公年紀大了,如果能有一台腳踏車,那麼他自己就可以騎車上學了。非常謝謝叔叔阿姨們幫他實現夢想!

小朋友和吉祥物福利熊開心的一起唱跳跳。(松山國小提供)
小朋友和吉祥物福利熊開心的一起唱跳跳。(松山國小提供)

松山國小校長楊榮鎮表示,在兒童節前夕,將這些禮物送到小朋友手上,讓社會人士的愛心暖流,幫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圓夢。同時,感謝基金會多年來贊助學校國樂社團經費、弱勢學生物資及圓夢畢業金,透過這些社團經費以及長期物資的幫助,讓偏鄉學童在學習及生活上,更加充實無虞,更能安心就學。期盼孩子們將來有一天,有能力時,也能幫助需要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