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白色幼獅 克里米亞動物園誕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白色的獅子非常罕見,最近有兩隻可愛的白色小獅子,在歐洲克里米亞地區的泰崗野生動物園誕生,一起去看看。

兩隻罕見的白色幼獅,幾天前出生在克里米亞地區的泰崗野生動物園(Taygan safari park),兩隻幼崽是龍鳳胎,目前還沒有命名。

小幼仔的母親米拉迪(米拉迪),在去年首次分娩,此次是第二次成為母親。目前在全球範圍內約有300只白獅,其中大部分生存在圈養的環境中。

泰崗野生動物園創辦人Oleg Zubkov:「長得很結實,未來會成為強壯的白獅。全球只有幾百隻白獅,在任何動物園裡,它們都是最受歡迎的,無論是歐洲,美國,至少在我們這是如此。因為它們只存在於一或兩個動物園中。不過只有在泰崗野生動物園的獅子,能像在南非家鄉一樣繁育,所以我們的公園有超過20只白獅子。」

白色小獅子們誕生的泰崗野生動物園(Taygan safari park),是歐洲第一個獅子公園,由傳奇獅語者奧列格·祖布科夫(Oleg Zubkov)在2006年創立,如今園區內已經有60只大貓。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