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將一天比一天熱 高溫可上看31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繼續帶您關心,清明連假的天氣,今天,除了東半部局部地區有下雨之外,西半部都是有陽光的好天氣,氣象局表示,連假期間的天氣大致穩定,週末將轉為偏南風的天氣,因此會一天比一天熱,南部高溫甚至上看31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朱美霖:「在連假部分的天氣,其實大致都是一個比較穩定的狀況,不過在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這段期間,有一小波的水氣影響,所以中部以北地區有可能有一些零星降雨的狀況,也請大家留意。這樣子比較偏暖的狀況,尤其在週六、週日這兩天,有轉為比較一個明顯的偏南風的環境,所以說氣溫上各地又是一個比較、更為的溫暖,大致上都會有27、28度左右的高溫,中南部甚至可以來到30、31度左右,那天氣上比較會有明顯的轉變,可能要等到下週三左右,會有下一波的東北風增強,那在週三之前的話,其實天氣上來講,都是一個比較溫暖穩定的天氣。」

氣象局表示,就算有地區下雨,預計下雨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但是春天的天氣變化較大、預報的不確定性也比較大,出門前還是要記得更新最新的氣象資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