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登F16挺飛官 網倡國家級警報建危機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來關心,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南下嘉義基地慰勉空軍飛官。星期天(31日),共機飛越台海中線,空軍第四聯隊第一時間升空攔截嚇阻。蔡總統重申,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已經要求國軍必須在,第一時間強勢驅離(越線共機)。共軍近來多次的挑釁,無論從空中,還是海上,甚至在網路上 ,不僅是意圖改變台海現狀,更嚴重影響到區域的安定跟穩定。為了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價值,以及維持區域的和平,我們一定要有防衛固守的充分準備,達成重層嚇阻。現在我以三軍統帥的身分,想問我們在現場的國軍弟兄姊妹,有沒有信心?(有信心,絕對有信心。)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國土主權,我們寸土不讓,民主自由,我們堅守不退。」

好,蔡英文登上F16V新型戰機座艙,聽取性能簡報,並與第四聯隊官兵合影。南韓「東亞日報」今天指出,中共軍機連三天的行動,武嚇台灣,意在牽制美印太戰略。而有台灣網友發起臉書活動,呼籲政府將共機穿越海峽中線設為『國家級警報』,並手機警訊通知,以此增加台灣民眾對中共不放棄武力犯台的危機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