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蔡柯配? 柯P:每天什麼奇怪的配都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2020總統大選各陣營要將推出的最強組合備受關注,對於有人喊出民進黨有可能派出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搭配參選,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每天什麼奇怪的配都有。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小朋友:「你多大?大班而已,大班、大班是幾歲?六歲,那你今年要念小學了嗎?(六歲怎麼念小學)?你念小學你的童年結束了我跟你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嘆現在小學生壓力沉重,讓現場家長跟小朋友都笑翻,4月4日兒童節,柯文哲到台北市兒童新樂園,換上國王裝與小朋友們同樂,而總統府音樂會將在6日登場,柯文哲確定不出席,媒體就問到,不去是不是有什麼考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應該是去才要考量吧?不去為什麼要考量,我跟你講,那個行程都是幕僚在排的,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柯文哲說,他不是每個活動都去,也沒有想這麼多,而2020總統大選各黨推出的最強組合會是誰,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就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民進黨可能派出蔡英文與柯文哲參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蔡柯配?這次又是誰提出來的?(謝龍介),我跟你講,每天什麼奇怪的配都有,(所以你會想要跟她配嗎)?唉呦為什麼要,(白綠合有可能嗎)?配要幹麼,我現在還是台北市長,每天也是一樣,今天我有上班。」

隨著時間推進,各個有可能出來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一舉一動都受到越來越多關注,也持續引發各種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