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兒童節 逛花博天天有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4 日訊】兒童節,各個景點推出一系列有趣的小朋友體驗活動,台中市政府也配合兒童節,在花博各個園區推出多樣活動,而台中花博即將進入倒數,連假期間花博園區每天都有開放,讓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觀花博。

在台中花博,小朋友可以做什麼?

小朋友:「看花、看花朵。」

小朋友:「那裡走迷宮。」

小朋友:「我喜歡跟來虎拍照。」

小朋友:「今天是兒童節,我玩了旋轉木馬、騎馬、拍照,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台中市政府配合兒童節,在花博各個園區推出多樣活動,遊客可與花博吉祥物互動拍照,在后里馬場園區發放「DIY造型風車」,還有氣球達人手作造型汽球等。

小朋友:「就是在這裡玩得很高興再回家,然後跟家人一起分享或討論今天在這裡有什麼心得之類的。」

馬場園區值班副區長:「(有)做馬匹分列式的時候有發放糖果,下午在遊客中心這邊,有做DIY氣球造型,還有民眾跟來虎拍照。」

台中花博即將閉幕,連假期間花博園區每天都有開放,各園區也有許多其他精采活動,希望民眾能把握機會前往花博參觀,欣賞這難得的國際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