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總統副手是誰?郭台銘:這不好回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5 日訊】外界關注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是否有意競選總統,對於這一個話題,郭董今天(5日)在鴻海科技農業創業擂台賽活動直播中,首度回應,他透過電話連線為活動致詞,並回答永齡農場青年農民,詢問副總統人選,對此,郭董說,這不好回答。

永齡農場青年農民:「郭董,大家都很想要知道,你要不要選總統,可是我沒有要問這個問題,因為我比較想要知道,你副手是誰。」

電話連線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這不好回答,我不是,我不是這個,小老鼠,或是大老鼠,我是大老虎,我是大老虎。」

面對青農問題,郭董說,這不好回答,並且說自己不是小老鼠,也不是大老鼠,而是大老虎,似乎回應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選總統時,以「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面」的回應說法。不過郭董近期開始經營臉書,以及LINE@等社群平台,直播分享動態,在直播時,回應選總統話題,也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