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將軍成神韻粉絲:了不起中華文化傳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昨天(5日)晚間在高雄文化中心,展開第三場的演出,持續全場爆滿,佳評如潮。退役中將楊建中說,自己已成為神韻粉絲,盛讚神韻盡善盡美,是了不起的中華文化傳承。

退役中將 楊建中:「除了內心的震撼以外,那就是對於我們心靈的一種享受,非常好!」

退役中將,曾經擔任天然氣公司總經理的楊建中,去年第一次觀賞神韻就成為忠實粉絲,直言神韻的演出他非來不可。

退役中將 楊建中:「因為在去年看了,我就變成神韻的粉絲,她們成立了13年,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要演出640場,這個對於發揚中華文化,掀起中華文化的高潮,這是可以說不遺餘力的。」

他敬佩,神韻不僅演員技藝高超,再加上考究的動態天幕,以及精緻的手工服飾,令他十分折服。

退役中將 楊建中:「這些他們下了很大的功夫!對於主題的詮釋,可說是盡善盡美,可以完全到位!所以可以說,是一個了不起的中華文化的傳承,讓我們後代能夠繼續來接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陳逸文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