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團總監讚神韻:改變人心的美 前所未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6 日訊】神韻觀賞熱潮持續在南台灣延燒,一位從事敦煌莫高窟傳統文化藝術的舞團舞台行政總監,4月5日晚間,觀賞神韻在高雄文化中心第3場演出後,她讚歎這種改變人心的美,前所未見。

知名舞團舞台行政總監 李佳燁:「(神韻)她把裡面的一個善跟惡,用她的舞蹈,然後非常清楚的,其實讓我們可以很容易去感受到她裡面蘊含的那個寓意。神韻就是神之舞蹈,然後可以改變人心的美,這我覺得很棒!我這一輩子以來都沒有看過這麼好,這麼精彩,而且這麼的,其實讓我心裡滿澎湃的。」

技藝高超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交響樂,結合高科技動態天幕,神韻精湛演出,讓發揚敦煌舞藝術的李佳燁很震撼。

知名舞團舞台行政總監 李佳燁:「每個演員就是經過了非常專業的一個要求跟訓練,再來就是我看到那個音樂是現場演奏的,你會感覺整個音樂、舞蹈、燈光,還有立體的天幕是完全沒有,就是無縫接軌,然後一體成型,所以真的很震撼。」

觀察到劇院內爆滿的人潮,李佳燁要向神韻藝術總監致上最高敬意。

知名舞團舞台行政總監 李佳燁:「每一個橋段出來都非常的緊湊,而且是不拖泥帶水,簡潔有力,非常清楚,在大家非常震撼的情況之下,然後我們就結束,就下一幕。讓我們感覺,真的是可以用痛快兩個字來說,真的!藝術總監你很棒!看到整個滿滿,幾乎都沒有空位耶,然後座無虛席,真的,神韻有她的吸引地方,每年都這麼多人來看,我想,我明年開始應該會每年都來看,而且會把這麼好的節目分享給更多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