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睽違兩年訪台 記者會7分鐘就紅了眼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6 日訊】25歲韓國男星朴寶劍睽違兩年,第四度訪台,今天晚上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昨天記者會上,他身穿卡其色西裝清新現身,不只中文打招呼,還跟透露很想逛夜市吃骰子牛排,感性的他提到想念台灣的心情,才登台7分鐘,居然就紅了眼眶。

韓星 朴寶劍:「大家好,我是朴寶劍,好想妳們呀。」

朴寶劍身穿卡其色西裝,靦腆氣質宛如白馬王子現身,讓台下粉絲瘋狂尖叫,他睽違兩年,第四度來台,最想念台灣夜市美食。

韓星 朴寶劍:「我在夜市吃的骰子牛排,真的非常好吃。」

感性的朴寶劍,記者會才開始7分鐘,就因為太想台灣而紅了眼眶,讓主持人曾寶儀都嚇一跳。

韓星 朴寶劍:「我也是一直心想說,真的很想要趕快跟大家見面,那這次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對我來說也是非常激動又感動的事情。」

主持人曾寶儀:「你不要哭。」

"男朋友"戲劇台詞:「為什麼要拋棄我呢。」

25歲的朴寶劍已經出道8年,因為和宋慧喬演出《男朋友》,擄獲不少台灣粉絲芳心,成了「國民男友」,他不只外型亮眼,演技出色,唱歌也很迷人。

朴寶劍"去看星星吧":「要跟我去看星星嗎,去哪兒都好,能陪我去嗎?」

韓星 朴寶劍:「好想..。」

朴寶劍週六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加碼爆料會唱歌,讓粉絲直呼誠意十足,甚至有中國粉絲特地跨海來參加見面會。

朴寶劍中國粉絲:「喜歡他三年了,我這次亞洲巡迴來了五場,這一場是第五場。」

朴寶劍粉絲:「應該(喜歡他)兩三年有了,覺得他很真摯吧,被他的眼神,還有他的演技所吸引。」

朴寶劍記者會上大力放送可愛笑容,全場都被融化,而即將和孔劉合作電影的他,又會有什麼精彩表現,也讓外界相當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