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東奧門票幾乎到手!郭婞淳拚排名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8 日訊】各國好手都在奮力爭取東奧門票,台灣體操選手李智凱,在積分賽前四站,已奪下三面金牌,東奧門票幾乎到手,李智凱說目前要持續調整動作難度,取得優勢。另一個實力堅強的舉重選手郭婞淳,也在積極爭取奧運積分,目標要以排名第一,取得東奧門票。

上個月22日,李智凱從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拿下金牌,2020東京奧運積分賽前四站,李智凱就已經包辦了三面金牌,東京奧運的門票,幾乎到手。

台灣體操選手 李智凱:「谷底再爬起來,拿下金牌那一刻,在比賽場看到分數的時候,非常感動,眼淚有點快飆出來這樣。還在積極做嘗試當中,看有沒有機會,更適合自己的動作,然後難度分更高,可以造出自己更多的優勢。」

而另一個實力堅強的舉重選手郭婞淳,也在積極備戰東京奧運,郭婞淳為自己訂下目標,除了奪金牌,也要努力突破個人紀錄。

台灣舉重選手 郭婞淳:「因為去年已經有世錦了,然後今年有亞錦跟世錦,明年也有亞錦,還是會以這四場為,最主要拿積分的賽事。就是全部加總起來,前14名,就可以參加東京奧運,我希望可以以第一名的姿態,去參賽。」

國際運動服飾大廠,邀請台灣頂尖運動員站台,宣傳自家科技布料,隨著運動風氣日漸流行,運動服飾、特殊機能衣逐漸成為主流,國際大廠也積極暖身,要搭上這波東京奧運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