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精英齊聚 神韻高雄六場爆滿加座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4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六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締造五天六場爆滿佳績!吸引海內外主流菁英入場觀賞。香港舞蹈教室負責人特別專程飛來台灣,只為一睹神韻風采!

電台副總經理 袁韻樺:「天衣無縫,我覺得非常棒!」

知名餐廳董事長 許紫宥:「很喜歡,就是很震撼!」

第二度帶孩子觀賞神韻演出的屏東市知名餐廳董事長許紫宥,感謝神韻找回傳統文化根源,傳承下一代。

知名餐廳董事長 許紫宥:「(神韻)她讓我們不要忘記這五千年的歷史,對!就是說我們現代可能很多的故事,小孩都已經忘了,可是(神韻)她重新再提醒我們說,其實你應該要讓你的小孩傳承下去這五千年的文化歷史。」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電台副總經理、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創會會長袁韻樺,感動地說。

電台副總經理 袁韻樺:「(神韻)她的天幕和(神韻)她的演出,是結合得天衣無縫;所以你把中華的這個傳統文化結合藝術,再結合科技,我覺得整個整體的呈現,非常感動!而且非常完美。」

在香港早已耳聞神韻盛名的舞蹈教室Joyous Dance Studio負責人兼舞蹈教師的鄧錦玲,專程飛來台灣一睹「世界第一秀」的心願。

香港舞蹈教室Joyous Dance Studio負責人 鄧錦玲:「很震撼!很精彩!//(神韻)所有的動作,都是很有實力的;還有那個跳躍、翻騰,還有那個舞蹈;所有的姿態都很美,配合所有的音樂跟背景,非常好,很精彩!」

神韻展現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之美,觀眾們讚歎並向藝術總監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知名餐廳董事長 許紫宥:「我覺得藝術總監非常棒,他為什麼能想到這?多?然後,所有的歷史的都這?清楚。最重要的是,讓藝術團的演員,演員沒有講話哎!他們只是透過肢體,竟然就能讓我們看得這?清楚。」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五天六場演出,一票難求!南台灣觀眾用最熱情的票房向神韻致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方雅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