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場爆滿加座 立委扼腕在中國看不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4月7日午場門票一票難求,主辦方緊急加座,滿足熱情觀眾需求,立法委員邱志偉讚譽,神韻精湛的演出,讓世界各地的人民都可以感受到豐富的中華文化,但是很可惜,神韻卻沒有辦法在中國演出。

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理事 陳國文:「讓我們置身於天堂。」

小吃美食文化兩岸交流協會理事長 周志傑:「你看完之後你才知道,沒有再比神韻再更強的。」

立法委員 邱志偉:「看到藝術的本質,看到中華文化透過她的呈現,也有一些讓我們值得反思的,就是所謂善與惡,善與惡就是一念之間,善與惡就是一個國家政權給人家的感受。一個國家,一個政府的存在就是讓人民體覺到善。」

立委邱志偉表示,自己欣賞五次神韻藝術團演出,除了感受到藝術文化的精髓跟偉大之外,也讓人思考當代中國所面對的問題。

立法委員 邱志偉:「非常精湛的表演,讓世界各地的人民都可以感受到,所謂漢文化的表演藝術跟她的歷史文化,但是很可惜的,他們那麼精彩的表演卻沒有辦法在中國演出。」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大高雄分會會長、診所院長吳惠芳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盛讚這是心靈上的享受。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大高雄分會會長 吳惠芳:「一開始我們就覺得,喔!真的是在天上,不是在人間,非常好,而且那些科技的動態天幕,結合的天衣無縫,一下就飄上天,真的很棒。」

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理事 陳國文:「今年的神韻的所有的製作群,我要向你們致上最高的敬意。你讓我們的心靈能量都提升了。」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締造五天六場票房爆滿佳績,即將移師北上,4月10日到1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8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