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展覽!一次看盡35億年生物史和最新暴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美國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因館藏豐富完整而聞名於世,2009年上映的喜劇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就是以這個博物館為主場景拍攝而成。今年六月這座老牌博物館將推出一個全新的展覽,展現古老地球三十幾億年的多元物種,包含一具世界上最完整的暴龍化石。

暴龍(霸王龍)不只是現代恐龍文化當中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恐龍,在美國恐龍化石群中也是如此。在今年六月即將重新開幕的美國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化石館,一具最新、最完整的暴龍化石將成為主角。

化石館專案經理 史塔絲(Siobhan Starrs):「這個展覽將是舉世無雙,化石館的規模與展示的質量都是獨步全球。它涵蓋了所有的物種、所有的時間,地球35億年的生物史全在一個展覽當中。它還有這個令人驚嘆的最新暴龍,這具超過6千萬年的化石,絕對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這具暴龍的化石是1988年由蒙大拿州的一位業餘化石獵人挖掘出來,是有史以來發現最完整的暴龍化石之一。牠矗立在翻新的化石大廳當中,步入大廳的遊客將驚歎於牠龐然又栩栩如生的骨架,這也是館方想要帶給遊客的震撼感。

伴隨暴龍在大廳展出的還有超過700具其他物種的標本,包括植物、動物、昆蟲,當然還有更多的恐龍。

化石館專案經理 史塔絲(Siobhan Starrs):「來到內部的一個實作科學中心,我們稱之為化石大本營,以及一間真正的化石預備實驗室,志願者將在那裡準備化石,所有年齡層的遊客不僅僅是孩子,都可以親眼實地觀察發生在他們眼前的科學情況。這些都是你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驚奇的體驗。」

化石館從2014年關閉至今,耗資1.1億美元進行內部改裝。占地31,000平方英尺的展覽空間仍在進行內裝工程,工人們正忙著在大廳進行收尾工作,準備2019年6月8日向公眾再度開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