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傘運九子案罪成 籲續爭民主對抗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2014年一場持續79日的雨傘運動令國際注目港人的和平理性抗爭的精神,不過香港法院星期二裁定佔中九子案的全部被告罪名成立。他們強調為公義抗爭無怨無悔,呼籲港人繼續爭取民主對抗中共暴政。

口號:「改變始於抗爭、公民抗命、無畏無懼、我要真普選」。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連同立法會議員陳淑莊、邵家臻,以及張秀賢、鍾耀華、黃浩銘、李永達合共9名被告,星期二早上在數百名支持者的聲援下到西九龍裁判法院外聽取裁決,吸引了過百的中外記者到場採訪。他們呼籲港人無論結果如何都要不放棄繼續爭取民主普選,對抗中共極權。

「佔中」發起人 戴耀廷:「來到見到這麼多支持者,感覺到很興奮。今天無論結果怎樣,我相信同我一起這裡很多朋友,我們會繼續堅持下去,爭取香港的民主。」

「佔中」發起人 陳健民:「我現時心情平靜,我仍相信愛與和平的力量,我對於我所做的事無怨無悔。」

社福界立法會議員 邵家臻:「我要向特區政府講、向威權政府講,不要以為捉走所有公雞、甚至困注公雞,或是殺光公雞,晨曦便不會來,晨曦一定會來臨香港。」

也有感觸落淚,寄語台灣。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 陳淑莊:「我母親是不識政治的人,但她從來無質疑我做的事,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支持。在審訊中我感受到,原來大家平靜互相感染。」

學聯前常委 張秀賢:「希望大家以香港為例子,大家繼續去抗爭,大家繼續去捍衛自己的家。因為現在無論香港或是台灣,大家的前路也是非常的艱難,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一起走下去。」

法官上午宣讀裁決,佔中」三名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被裁定串謀公眾妨擾罪成。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除了朱耀明外,其餘6名被告,包括戴耀廷、陳健民、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鍾耀華罪名成立。雙重煽惑公眾妨擾罪,佔中三子被裁定,罪名不成立,但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及鍾耀華罪成。李永達則以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罪成。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