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勞資協商進展有限 17日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會與資方今天(9日)進行第二度勞資協商,工會提出4項訴求「調高外站津貼」、「改善過勞航班」、「落實產業民主改善專制管理」、「堅持禁搭便車、力爭工會自主」,希望資方正面回應,不過,雙方並未達成共識,17日再繼續第三次協商。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代表 林昱嘉:「長榮航空針對區域航線的部份,我們提出了非常多的航班,希望他可以增加外站休時並且改過夜,只答應了BR198台北成田的航班,在今年的冬季班表開始,他要試行一個讓大家過夜的機制。關於日資費的部份,我們完全沒有共識。稍微有一點可以談的空間,是他願意做出一個差異性,是針對工會。」

協商在下午2點結束,日資費部份,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桃園市政府調解委員會將在16日入廠調查,17日早上會進行第三次勞資協商,如果再無共識,工會不排除罷工的可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