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拱韓國瑜?藍營基層醞釀徵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初選風波是越演越烈,基層醞釀要連署,要求黨中央4月底就開黨代表大會,提早徵召韓國瑜。

國民黨中央委員 徐正文:「大勢所趨,民意上面,整個藍軍的部分就是要韓國瑜出來藍營初選鬧僵,吳敦義原本敲定的太陽見面會全數流局,往後延,不少人把矛頭指向他,遲遲不表態要不要參選,態度曖昧,搞砸大局。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主席能夠表態的話,他如果選,我們身為有意參選人就不一樣,我們就不宜直接見面,但是如果他不選,以黨主席的身分要求我們見面,當然我們都一定樂意配合。」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這幾天都不講政治的事情,心中攏只有媽祖、心中沒政治。」

面對黨內紛爭,跟隨媽祖遶境的朱立倫不多談,但吳敦義發臉書附上自嘲式的臭臉精華影片,為自己叫屈,提到為了重返執政,義無反顧,希望推出最有機會當選的候選人。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