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城大爆滿 著名演員感動無以言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4月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的兩場演出,吸引了九千人前來觀賞,場面壯觀。墨西哥著名女演員拉奎爾·奧爾梅多,被演出感動落淚。

墨西哥著名演員及歌手 Raquel Olmedo :「演出達到了極其完美的程度,說真的我感動的無法自抑,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場像神韻這樣極高水準的演出,我說的是真實的,因為我是經常看秀的人,我在困惑她們是怎麼做到這一點的,那不是人的力量能夠達到的,那是另一種生命,我甚至看到她們在空中飛翔,這是一場感人肺腑的演出。 」

拉奎爾·奧爾梅多女士(Raquel Olmedo )是墨西哥古巴裔著名影視演員及歌劇和流行音樂歌手,代表作有『激情與力量』等,在42部影視作品中出演過不同的角色。

墨西哥著名演員 Raquel Olmedo:「演員們對待演出的嚴謹態度,對觀眾的尊重,舞台上所有演員,還有創造人類的創世主,都在無償給予我們一切,沒有任何一個人有一點保留,演員們從一踏上舞台就傾其所有地付出,給予觀眾他們所擁有的、所得到的、所學會的。毫無保留的奉獻給了觀眾,這是真正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奧爾梅多女士感嘆神韻這兩個字真的就是神舞動之美 。

墨西哥著名演員 Raquel Olmedo:「 演出名副其實地體現了‘神韻’兩個字的涵義,對此我深受感動,而且震驚,太美了。演員們為這場演出要接受怎樣的培訓, 多高水準的培訓才能夠成就他們賦予觀眾的一切,請接受我萬分的敬意。我一生都在全球各地觀看演出, 我自己也在很多舞台上表演過,但是我在想這場演出,真的能夠看出演員們全神貫注於舞台上,這是一場流光溢彩的演出, 真的絕美。」

新唐人記者 姜梅 英蒂拉 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