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孟宗竹林秘境 彷彿武俠片場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雲林縣古坑鄉具有美麗的山林景緻,其中草嶺村石壁擁有超過百甲的孟宗竹林,竹林內多條步道,以及滿滿的芬多精,非常適合親子闔家同遊 。

高聳參天的孟宗竹林,放眼望去盡是翠綠的林相,讓人彷彿走入武俠劇的拍片場景,連竹子攝影專家黃進殿,都常常來這邊取景。

遊客:「 像拍武俠片的場景,(有很好玩嗎),還不錯啊。」

遊客:「(正中午也不會熱嗎),不會不會,也都曬不到太陽,那都是泥土的路,很好走。 」

竹子攝影行家 黃進殿:「拍這個有透光的地方,光線有照的到的地方,竹子就是要有陽光才會美麗,才會漂亮。」

這是位於雲林古坑的「五元二角園區」,園內擁有超過百甲的孟宗竹林,清晨就會有許多的登山客前來踏青,走在完全看不到天的森林中,非常舒服和療癒。

小朋友:「 很自然啊,沒有什麼污染的感覺。」

石壁這邊有許多的登山步道,包括最著名的木馬古道。

遊客:「(你花多少時間走完)來回大概四十分鐘,(很累嗎),這很平緩,很好走。」

遊客:「建議剛來的時候,先去雲嶺之丘,因為你如果太晚去就會起霧 ,早上去那裏,下午再來這一邊。」

這裡還有好幾個手工打造的木造涼亭,走累了可以休息一下,非常適合親子全家同遊,一起探索美景,享受森林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