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搶高溫商機 冰品出籠要民眾透心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09 日訊】這幾天,氣溫超過30度,也帶動冰品的銷量,像是冰淇淋店外頭大排長龍,還賣起繽紛的馬卡龍冰淇淋和銅鑼燒冰淇淋,超商業者也不甘示弱,把一串要價3000元的日本麝香葡萄變成冰棒。甚至引進日韓冰品,要搶高溫商機。

氣溫飆破30度,冰淇淋店外頭大排長龍,民眾邊吹冷氣、邊大口吃冰,好消暑,冰淇淋業者還推出,限量的撞色馬卡龍冰淇淋。

超商業者搶冰品商機,引進日本熱銷前10名冰品,讓消費者不用搭飛機,也能吃到日本味,還有這款巨峰葡萄冰棒,把一串要價三千元的麝香葡萄,變成冰棒,讓不少民眾搶著購買。

民眾:「吃起來就是感覺好像在吃葡萄一樣,所以會有想要去買的意願。」

牛奶加入冰磚中,再稍微壓一下瓶身,立刻變成黃色、白色、粉色漸層的冰沙,另一家超商業者專攻視覺系冰品,將日韓的冰品引進台灣,這款草莓麻糬冰淇淋,草莓數量沒在客氣,酸甜口感擄獲女性喜愛,另一款則是西瓜外型,吃起來更是濃濃的西瓜味。

超商公關 郭建志:「天氣各地晴朗穩定,所以也因此帶動冰品相關業績成長三成左右。」

台灣冰品市場規模一年高達50億,還沒到夏天,業者就推出琳瑯滿目商品,要民眾透心涼,也讓冰品市場提前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