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關係法40周年 蔡英文出席美商會謝年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0 日訊】台北市美國商會,晚間(10日),舉行一年一度的「謝年飯」活動,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今年正值台灣關係法40年,美方代表,包括AIT處長,以及美國國務院副助卿米德偉(David Meale),一起同台,見證美台關係,更加緊密連結。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有些人會認為說,我們需要新的經濟發展方向, 其他人可能認為,接受專制政府的經濟刺激,是經濟進步的捷徑。 好吧,這是一個選舉年,我們只會看到和聽到更多這樣的說法, 但這不是未來我們想要的。 我們將繼續務實,同時保持現狀,成為負責任的共同夥伴。」

總統蔡英文,出席美國商會謝年會,今年正值「台灣關係法」四十週年,現場一開場,四位美國參議員,視訊道賀。美國國務副助卿 米德偉,也針對美台合作發表看法,他認為台美關係將會持續穩步進展,在各項科技領域上,台灣也能與美國有更多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