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廳打造「水族館廁所」一邊如廁一邊看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1 日訊】日本兵庫縣明石市有家餐廳,打造了獨一無二的「水族館廁所」,將廁所與水族館完美結合,讓顧客可以在上廁所的過程中,欣賞美麗的魚群與烏龜。

有網友分享影片,只見廁所的門一打開,馬桶蓋就會自動掀開再蓋起來,似乎是在向客人打招呼。而廁所的三面牆壁都是透明水缸,裡面住著數百條魚和一隻烏龜,讓客人在上廁所時也能欣賞這些海洋生物的曼妙泳姿,餐廳老闆據說在10多年前花費3,000萬日圓來打造這間廁所,試圖營造在海洋中游泳同時「方便」的感覺。

不過,這間廁所只限女性使用。如果餐廳內顧客不是很多的話,工作人員也不介意讓男性顧客進去參觀一下。

雖然這種廁所可以吸引顧客上門,但也有缺點,例如:有些人會花更多時間在廁所裡欣賞景色,在裡面待著不想出來。也有些人認為如廁時有那麼多海洋生物在盯著看,感覺會有點不太自在。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