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初選打延長賽 陳其邁坦言基層很焦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1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民進黨初選進入延長賽,要到5月22日,才會展開總統提名民調,不過,面對中共步步進逼台灣,不少人擔心這樣會鷸蚌相爭,漁翁得利,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受訪時也坦言,基層相當焦慮,因為初選總是很激烈,對未來的團結都會有負面的影響,希望透過延後初選,爭取更多的空間。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因為不只是初選,那更重要是,通過初選之後,怎麼樣來團結合作?假如不團結合作,選舉一定是必敗無疑,那假如團結合作,我們還有很困難的選舉在等著,所以這個是為了黨的團結,也為了政局的一個穩定,我相信雙方都應該會有非常高的智慧,來共同解決我們現在碰到的一些難題。那基層其實也是非常的焦慮,那我們希望說在這個過程裡面,雙方都能夠減少放炮,那很真誠的面對未來的政治局勢,能夠很坦誠,而且很真誠的合作。」

好,有消息說,民進黨延長初選期程,是為了避免蔡賴火車對撞,不過,這也引發獨派大老不滿,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就質疑此舉完全沒有正當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