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癱瘓美售票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2019年最受期待電影第一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美國開放購票後,瞬間湧入大量粉絲,導致售票網站大當機,許多粉絲因為買不到票而崩潰,網路上還出現喊價500美元,折合台幣一萬五千元的黃牛票。

在薩諾斯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灰飛煙滅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僅存的復仇者們要怎麼重整旗鼓?結局是否還有逆轉的機會?一切都將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揭曉。

《終局之戰》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是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最終章,同樣由羅素兄弟執導的。在《無限之戰》未現身的鷹眼與蟻人都會登場,驚奇隊長也將加入戰局。

在最新預告中,鋼鐵人回到地球與小辣椒重逢,美國隊長也與鋼鐵人握手言和,一幕一幕都揪動影迷的心。

導演 喬.羅素(Joe Russo):「我和兄弟(安東尼),試著給角色帶來心理現實主義,我們喜歡解構故事,所以當你透過終局之戰來看我們的電影,有一致基調,一種心理現實主義,而且不斷的解構宇宙。」

做為大結局的第22部漫威電影,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的告別之作,《終局之戰》榮登2019年最受期待電影第一名。

美國地區開放購票後,瞬間湧入大量粉絲,癱瘓訂票網站,許多粉絲因無法買票而崩潰。拍賣網站還出現喊價500美元,折合台幣一萬五千元的黃牛票。

根據Atom售票網紀錄,《終局之戰》第一小時的售票量,已經達到去年《無限之戰》的三倍;在Fandango 售票網,《終局之戰》僅花了6小時,就超越2015年《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首日預售紀錄,取而代之成為預售冠軍。

2018年的《無限之戰》全球累計票房超過20億美元,小輸影史票房季軍《原力覺醒》的20.6億美元。氣勢驚人的《終局之戰》,能否創下佳績?甚至改寫影史票房冠軍《阿凡達》及亞軍《鐵達尼號》的紀錄?粉絲都在期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