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視人在台:神韻給予希望 世界需被加大喚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1日在台北進行第二場演出,曾參演20多部電視影集的美國演員琳達·斯拉德,特地購票前來,她敬佩地說,神韻給予人希望,而世界正需要被喚醒。

美國演員琳達·斯拉德 (Linda Slade):「美麗、太美了,我向所有人推薦!」「我喜愛全景的動態天幕,它讓背景融入整個演出之中。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方式。」

深深陶醉,美國演員,同時也是舞台藝術總監,琳達·斯拉德第一次欣賞神韻,品味每個細節。

美國演員琳達·斯拉德 (Linda Slade):「孫悟空、唐僧還有豬八戒,還有他們的故事。我來自西方,我們不那麼認識這些故事,那真的很特別。另一件給我力量、讓我感到振奮的,就是關於愛、神性的純粹故事,透過音樂、透過舞蹈、透過色彩、透過自然、透過美。」

琳達·斯拉德,曾參演20多部電視影集,同時也是製作人及影視製作公司的藝術總監。並在紐約電影學院等學校,擔任教授與講師。

美國演員琳達·斯拉德 (Linda Slade)):「她給你希望。她讓你對未來感到希望,對於我們在這裡的目的?以及如何與神關聯?以及甦醒。因為我們需要在這個世界,大大地醒悟。」

斯拉德受訪時還說,自己曾在美國的中共大使館前,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之事,當時令她相當震驚。現在她更敬佩神韻藝術家、對神韻藝術總監致上最高敬意。

美國演員 Linda Slade:「神韻演員的使命及他們對作品的努力付出,非常重要,讓人們了解到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我很敬佩你,我非常地敬重您們所做的。對於您們所做的,我非常尊敬。立足於信仰中,並且將這些話向世界傳遞,我非常地尊敬而且敬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玄青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