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權律師:神韻讓傳統延續 盼中國大陸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2 日訊】帶您看到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消息,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委林子琳,觀賞了神韻在台北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很希望神韻能到中國演出,讓更多的中國大陸民眾知道,他強調,神韻讓真正的傳統文化,繼續延續、繼續活著。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 林子琳:「怎麼接上那個動畫,那個每一個動作都,都是非常的細緻的,對,我覺得這個地方我非常驚豔。」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委林子琳,多次用「細緻」、「驚豔」來形容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喜悅,關注人權議題的他,對節目《善與惡》,特別有感觸。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 林子琳:「關於迫害的一個部分,當然就是,完全是可以理解,那我覺得主持人也講得很好,就是我們可能很難想像民主國家現在還有這些事情發生,但,現在正在發生,在中國這個地方,我覺得這一段其實是,透過這樣的藝術演出,可以讓非常更多的人去關注到,中國的一個人權議題。」

台北律師公會的會員總數佔全台7成、超過8000人,是台灣會員人數最多的地方律師公會。擔任人權委員會主委的林子琳表示,在中共封鎖、管制議題嚴重的當下,希望神韻能到中國演出。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 林子琳:「我覺得如果就是神韻可以在中國演出,她是代表一部份的自由,對,我覺得那是代表一部份的自由,那我也相信就是說,可以讓更多的一個中國人知道,因為中國的消息封閉的很嚴重,所以也可以讓更多的中國人知道,現在的一個中國訊息。我自己評價為它是有一個斷層在,那我確實覺得透過這樣的一個,演出,她其實是,希望把這一個傳統給,延續下去的,就是讓這個傳統繼續活著。」

神韻延續傳統,演譯五千年文化,林子琳希望有更多人,觀賞神韻。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 林子琳:「透過更多人去看,讓這些訊息,更多的一個釋放出去。每一個人都應該要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