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中共操縱匯率 美媒:美中談判敲定懲罰機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3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美中貿易談判的進展,匯率問題一直是雙方的焦點之一,而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中雙方已經達成了一項,關於遏制匯率操縱的協議,不過如果中共違反了協議,操縱人民幣匯率,將可能會面臨懲罰。

外媒《CNBC》(2019.02.19):「美國政府去年非常生氣的事情,就是因為當他們正在徵收關稅,但他們認為,中共通過人民幣貶值來應對,因此,如果你要抵制任何提高關稅的動作,他們都希望確保這將不會發生,如果雙方未來達成協議的話。這是美國長期以來希望達成的事情。這將特別的重要,如果川普總統能夠得到北京對此的承諾。」)

好的,報導指出,美國官員將透過,要求中方披露更多經濟行為,來阻止北京操縱貨幣,官員更指出,如果中共操縱人民幣以增加出口,這違反了國際準則,相關協議可能包括對中共的處罰措施。而川普也曾經強烈譴責,指出中共利用人民幣貶值,以有利於產品出口,同時抵消關稅制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