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精湛 婦團領袖驚歎邀年年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3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四(11日)在台北進行第二場演出,觀眾熱情迴響,讓神韻藝術家謝幕兩次;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前任理事長與現任理事,相約觀賞,兩人對神韻高超的藝術呈現,驚歎不已。

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理事 黃秀姬:「我今天是從開始一直,很激動到結束,因為我竟然不知道有這麼好的節目,然後今年才知道,所以我現在下定決心,每年我都要看。」

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前理事長 陳美智:「就是說,看了以後,當然心情也非常好,而且我還注意前面的那些,那個交響樂,唉呦,真的配合的,喔,真的是太棒了。」

至少3次觀賞神韻的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前理事長陳美智,今年和協會理事黃秀姬,一同觀賞神韻在台北的第二場演出,兩人對神韻高超的藝術呈現,驚歎不已。

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理事 黃秀姬:「喔,就想到有這麼好的舞蹈團隊,我真的很佩服她們,而且主辦人我也很欣賞他,我覺得他竟然能做到這麼好的,藝術團,讓全世界都知道,太偉大了。」

台灣21世紀婦女協會前理事長 陳美智:「這麼的完美,真的是讓我們,看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真的是非常非常佩服。」

陳美智和黃秀姬,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從今年開始,要年年看神韻,也會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