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學院教授:神韻演出鼓舞人心獲大啟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4 日訊】
帶您看到,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巡迴的消息,週六(13日)觀賞神韻演出的大學特聘教授林志潔,從事法律教育的她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接收到鼓舞人心向善的正向力量,也對神韻表達感謝之意。
 
國立交通大學特聘教授 林志潔:「從音樂,然後舞蹈,然後戲劇,因為她其實每一幕都是有教育意義的,然後到整個的視聽的那個效果,我覺得都非常的棒,謝謝大家,妳們辛苦了,謝謝妳們帶來這麼好的演出,給台灣的觀眾,也給世界各地的觀眾。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交通大學特聘教授、科技法律學院榮譽講座的林志潔,對神韻表達感謝之意。
 
國立交通大學特聘教授 林志潔:「比如說她裡面很多都是助人為善,像最後一幕,最後一個演出她有提到說,現在其實人心,就是比較分離,那我們看到有人受傷或跌倒,可能也因為擔心別人會誣賴是自己造成的,都不敢去幫忙,那其實這樣子的一個環境,應該是要加強人的互信互助,那麼社會才會更好。」
 
林志潔說,她和同行的孩子分享神韻演出的啟示,她希望包括中國大陸,全世界的觀眾都能欣賞神韻。
 
國立交通大學特聘教授 林志潔:「我自己是做法律的教育,所以其實在我們想法裡面,看到正向的東西,是很鼓舞人心的,那麼尤其是我們生在自由民主的地方,所以更要值得珍惜,那可能我們很難想像,其實在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那人民是非常辛苦的,那麼環境也非常的不好,那我們應該要珍惜在,目前有自由有民主有法治的地區,那麼為這些人來努力,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整個看神韻對我們很大的啟示。」
 
林志潔曾獲得教育部優秀教育人員獎、擔任法務部檢察官倫理規範修法小組委員、美國杜克大學法學院兼任講師等。她認為,神韻寓教於樂,適合親子觀賞,期待明年,與神韻再相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