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中共紅色勢力滲透 賴清德提3主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4日)天下午在台中出席簽書會,針對日前中共武統學者入境和促統團體申請遊行集會等事件,賴清德指出,目前的國安法已不足以保障台灣的安全,若能當選總統一定強化國安功能,防止中共滲透。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以目前的國安法或者是集會遊行法,已經不足以保障台灣的安全,所以如果我能夠得到國人的支持當選總統的話,第一個事情我一定是強化國安團隊的功能,一定要有作戰意識,第二個我們一定要有一個專責的國土安全的單位,這樣的話呢才有辦法去解決中共或明或暗,或大或小,或公開或私底下的滲透。」

賴清德還主張要修法或另立新法,他說,我們要有一部法律,就像美國的國土安全法,來補目前國安法和集會遊行法的不足;強化國安單位功能,也有專責位再加上法律三合一,讓我們國人更有危機意識,大家團結守護台灣,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才能克竟全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