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董座讚神韻:中華文化傳承的領先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週日(14日)在台北進行第六場演出,台灣中古車界資深前輩、汽車公司董座吳吉雄,和社團30多位成員,組團觀賞神韻,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吳吉雄讚賞,神韻是中華文化傳承的領先者,他更從節目接收到,源自善念的強大能量。

汽車公司董事長 吳吉雄:「傳承的一個,領先者,好像我們領頭羊一樣。」

台灣中古車界資深前輩、汽車公司董事長吳吉雄,讚賞神韻是中華文化傳承的領先者,節目寓教於樂。

汽車公司董事長 吳吉雄:「寓教於樂的性質《憨痴小和尚》的,他告訴我們說,勤勞,然後在那邊做,他用他的善心善念,感動了那些壞人,感染到那些壞人,給他來這樣,皈依我們的神主,我們的佛法。」

吳吉雄也從神韻演出接收到,源自善念的強大能量。

汽車公司董事長 吳吉雄:「那個能量,我覺得跟神韻提倡的善念,非常重要,我覺得很好,就是說以孝,還有一些我們的文化傳統的傳承,我覺得滿重要的,我覺得就像裡面講的,真善還有忍,那種感覺,很貼切,很一致。」

這股能量,也引領吳吉雄,穿越不同的歷史朝代。

汽車公司董事長 吳吉雄:「就是感覺非常好,很漂亮,難得一見,那種意境,真的有點投入到,當時年代那種感覺,氛圍這樣子,很好。一生當中,一定要看一次。」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吳吉雄,和社團30多位成員,組團觀賞神韻,吳吉雄表示,要將神韻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