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選到底 張善政:原則兩黨外尋最大合作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先前宣布說,要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2020總統大選,而今天(15號)他舉行了新書發表會,現場政商雲集,像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前行政院長劉兆玄都出席,企業界則有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跟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而身為張善政的昔日老闆施振榮現場就意有所指地說,國家要往前走,需要更多會做事的人。

宏碁集團創辦人 施振榮:「我們需要能做事的人,為我們國家做事情,那我從這本書以及跟他同事的過程裡面,也可以了解到,他心裡上真的就是在為大家做事情,那這個是我們目前國家要往前走所需要的。」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我的確是沒有打算加入任何一個政黨的意思,尤其是國民兩黨現在其實大家看的都撲朔迷離,加入政黨給人的感覺不見得是正面的,所以我還是繼續維持無黨籍的身分。我的原則就是在國民兩黨以外,尋求最大的合作空間。」

好的,那麼吳敦義這次出席新書發表會,也是備受關注,不過因為他接下來還有宜蘭的行程,所以簡短致詞後就先離開。吳敦義表示,張善政是大家共同的好朋友,雖然擔任行政院長的時間很短,但是善政無窮,他希望台灣真正有一個十分令人感動的善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