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拼招商吸引國際大廠 產業誓師大會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各縣市政府拚經濟,要吸引企業招商,新北市府先前推出招商一條龍專案,還吸引國際大廠Google進駐。新北市府周一舉辦產業投資誓師大會,市長侯友宜表示,目標一年內,要服務至少100個重大投資案,創造1000億投資額。

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拿起自拍棒跟在場嘉賓,一起大合影。新北市舉辦產業投資誓師大會,邀請外國駐臺代表、境內指標性工商企業、新創公司等投資夥伴共同參與。

新北市長 侯友宜:「跟十個最重要的招商夥伴,來解決最少一百件重大投資招商案,創造一年內落實一千億以上的投資金額,更重要在這裡,要創造一萬個就業的工作機會。」

新北先前推出「招商一條龍」專案,已服務57件民間投資,還吸引Google公司進駐,預計年底前可以落實27件投資案,促成1176億投資。

東元集團執行長 吳惠美:「投資當然會有很多法令,譬如說你的土地開發。一個想法有創新才有辦法去突破,如果用老的法令來走,很多是會走不通的。」

新北市長 侯友宜:「解決很多不合時宜的法令,要面對所有個案的招商問題,要個別個別親自去拜訪,只要解決我們內部很多問題,別人就願意在我們這裡投資,我們投資是要根留新北,望眼大台北。」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雖然他沒有出國去招商,但只要用心解決內部問題,就能吸引國內外企業投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