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非法移民送到庇護城 白宮已著手準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近來想把無證移民,也就是所謂的「非法移民」送往國內的庇護城市,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證實,目前政府正在研議方法,來實現這項計畫。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我們一定會考慮所有選擇。只要民主黨人,繼續無視邊境危機,繼續拒絕與總統和國會共和黨人坐

下來,共同探討出解決方案,來結束這個威脅國家安全和人道主義的危機,現在大量非法移民正潮水般穿越邊境。我們必須考慮所有選項。」

桑德斯表示,雖然這不是個理想的解決方案,但是在民主黨人步步阻撓,又不願改變脆弱的移民法的情況下,總統會認真考慮這一計畫。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沒有人認為這是個理想解決方案。但是直到解決邊境危機之前,我們必須考慮所有選項。這是其中一個,是否會進一步實施,還沒有確定。這個方案最初由白宮官員提出,之前被駁回。但現在總統讓我們考慮這一選項。現在已經在做了,他們在準備一份完整全面的審核報告。」

桑德斯還表示,民主黨人一直要開放邊境,支持移民庇護城市,那麼這些城市也應該分攤安置非法移民的壓力。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我們不想把所有負擔由一兩個邊境社區來承擔。民主黨人一次次表示,他們支持開放邊境,支持移民庇護城市,那就擴大範圍分擔吧,讓這些城市也來分擔一些。」

所謂移民庇護城,例如紐約市和舊金山,都是阻止當地警察、甚至聯邦的執法人員,不能逮捕或遣返那裡的非法移民。

總統川普在週六的推文中說,「聯邦政府有絕對的合法權力把在押的非法移民送到庇護城市。現在需要他們以最高級別安置這些人,特別是加州,以管理之差,稅收之高而聞名的州。」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