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向陸委會遞陳情書 盼依法開罰統促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多個民間團體稍早在陸委會前,表達對於統促會違法行為的抗議,針對日前統促會預訂舉辦宣揚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的遊行,要求陸委會開罰,並遞交陳情書。而參與記者會的人員,對於中共利用各種手段滲透台灣表達憂心。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 賴中強:「很多的朋友,而且不是社運圈的組織的朋友,也一起來參與。」

基進黨台北分部執委 王映心:「2020有可能是我們台灣最後一場有意義的民主選舉。」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 江旻諺:「(中共)藉由這些在地協力者、在地協力組織,要在台灣社會引起騷亂,要在台灣社會宣傳威權價值,要弱化我們民主社會的體質。」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 賴中強:「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的談話發表了以後,事實上,有越來越多的台灣人認識到,所謂的中共統戰並不是一個遙遠的名詞,再不採取行動的話,我們會失去我們的自由。」

獨立青年陣線執委 林宥銘:「開始關注就是中共對台灣統戰,尤其是假新聞假消息的學生,是越來越多,我覺得說現在的學生,是對這個問題是比較有重視了。」

為了讓想要為民主自由發聲的上班族,能共同前來響應活動,各團體特別將記者會時間訂在下班後,希望透過活動、組織以及民眾的串連,讓更多人關注正被侵蝕的台灣民主自由,在活動最後,則由陸委會的林處長代表接下陳情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