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管樂藝術季踩街 2020亞太管樂節暖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台南管樂藝術季,上週末(4/13)在台南新化舉行踩街活動,除了來自各地的學生團隊,國軍弟兄也加入遊行行列,帶來精采熱鬧的演出 。

熱鬧踩街活動,為台南管樂藝術季拉開序幕,來自各地的學校以及國軍團隊,共9個隊伍加入踩街遊行活動帶來精采演出,聲勢相當浩大,遊行活動最後在新化國小做定點表演,吸引不少民眾來參觀。

民眾:「帶小朋友來欣賞他們的藝術,也希望他們將來以後也有機會參與。」

今年是台南管樂藝術季第5年,也是第3次舉辦開幕踩街活動,並邀集全國管樂團齊聚台南共襄盛舉。

台南市長 黃偉哲:「很高興我們有這麼多國內隊伍來參加,明年亞太管樂藝術節,有更多國際隊伍來參加,一起來跟我們PK,高興歡迎期待各位,一起來迎接管樂界的大盛事。」

台南市文化局長 葉澤山:「為了迎接明年亞太管樂節,在台南今年我們特別從4月一直到7月,在台南管樂季活動期間,總共邀請28個團隊國內外的團隊,來進行管樂季的演出。」

今年一系列管樂活動,也為2020年第21屆亞太管樂節提前暖身,文化局呼籲市民把握機會,欣賞這難得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