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英語教學成果展 學生Show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5 日訊】桃園新埔國小(13日)英語教學成果展,學生們用英文來表演話劇,展現平時學習成果,現場也有闖關遊戲,靜態海報展區,讓家長能夠更了解學校教學現況,市長鄭文燦希望桃園在英語教育上,城鄉差距不要太大,讓偏鄉也能夠有雙語教學的資源。

用英文講故事,學生展現平時學習成果,桃園新埔國小舉辦英語教學成果展,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現場有話劇表演,學生們全桯用英文演出,展現英文實力。還有闖關遊戲,直接跟外國老師作互動,把英文應用在實際生活當中。

蘆竹國小學生:「比較有趣,學到比較多的知識。」

內壢國小學生:「 這裡可以自行闖關,可以玩好玩的遊戲。」

南美國小學生:「這教學就有很大的互動,還可以跟國外的人一起聊天。」

除了闖關遊戲,現場也有靜態海報展示,呈現學校雙語教學特色,市長鄭文燦在致詞時表示,外籍老師多集中在市區,希望在偏鄉地區也可以有雙語教學,讓城鄉教學資源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桃園市長 鄭文燦:「聽跟說是最重要的,這是活的語言,不要只有從書本上閱讀,只有在這裡考試,希望我們外師活潑的教學,也可以得到認同。」

學生家長:「因為他們是用故事,動物的方式來表演,所以小朋友一下就可以理解了。」

英語教育要從小扎根,這次的展覽呈現英語教學的多元性,也看到台灣在未來與國際接軌的無窮潛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