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頻挑釁 小英謝川普軍售:來得及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好,中共軍機昨天又來擾台,美國國務院在當地時間15日宣布,批准一項5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將繼續提供 F-16戰機的培訓與後勤支援。對此,總統蔡英文,謝謝美國總統川普,並說,「這項軍售 來得及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軍售的這個宣布是來得及時。美國所宣布的軍售,對於我們的空軍的飛行訓練,路克基地的訓練計畫能夠持續,讓我們空軍飛行員的品質,可以持續的保持穩定,甚至是跟世界上所有優質空軍都有同樣的品質,這對我們國防來講是非常友好。」

對於中共軍機前一日才大規模飛越台海週邊,而美方隔天就以新聞稿,宣布對台軍售案,更首度公開這項行之有年的軍售項目。有國安人士分析表示,這凸顯台美軍售的常態化,以及台美空軍交流首度的檯面化,並對外證實美台緊密的軍事鏈結,對台灣及印太地區,都具有重要意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