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經濟不如去年?王文淵:擴大投資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再來帶您來看到,今天(16日)全國工業總會舉辦會員代表大會,理事長王文淵出席時,被媒體追問政治議題。除此之外,王文淵在致詞時表示,今年全球與台灣經濟成長,恐怕不如去年,產業界必須積極配合政府政策、擴大投資台灣。

攝影機團團包圍,王文淵出席全國工總會員代表大會,被媒體卡在會議廳外,追問政治議題。

台塑企業總裁 王文淵:「(董事長那個國民黨要徵召韓國瑜,你會支持他嗎?)(韓國瑜你會支持他選總統嗎?)這個我還不知道,你都說如果如果,我怎麼知道如果會怎麼樣。(您之前也有投資高雄,你會不會想說特別去支持韓國瑜?這次國民黨用民調來徵召他?)呵呵呵呵,我真的不知道。」

王文淵對於韓國瑜的動態不願意多做評論。在活動致詞時,僅針對國內的經濟發展提出意見,他預估,今年經濟成長會不如去年,因此呼籲產業界,配合政府擴大投資台灣,增強國內經濟成長,也鼓勵企業能夠根留台灣。

台塑企業總裁 王文淵:「為鼓勵企業根留台灣,我在今年四月三日率同兩百位企業界人士,往高雄與韓國瑜市長座談,估計帶動投資高雄約1600億,希望有助於振興高雄經濟,帶動台灣經濟起飛。」

王文淵盼產業界不僅要配合政府政策,也要投入研發與創新,並且進行產業的轉型升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