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之旅有「狗」好!穿越南美洲不寂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6 日訊】狗狗也能來場馬拉松式的長途旅行,日前一位來自阿根廷的男子,帶著他最佳的旅伴,小狗,騎著摩托車準備穿越南美洲,來場公路冒險之旅。

戴著護目鏡坐在摩托車上的狗狗 ,普丘(Pocho)可不是在車上擺擺pose而已,他與主人 達度‧肯帕司崔尼(Dardo Campostrini)騎著摩托車,準備一起前往南美洲的南端,來場馬拉松式的長途旅行。

阿根廷摩托車手 達度:「我讓普丘坐在這個小座位,當牠坐在旁邊,就可以一覽無遺的看到前面,享受著微風吹來的感覺。這護目鏡是為了保護牠的眼睛,因為如果長時間吹著風,會影響到眼睛。」

當地居民:「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情形,貼心的狗伴著主人一起旅行。牠當然是接受過訓練的。狗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

平常普丘就會跟著達度去比較短的行程,但這次的旅行似乎還看不到盡頭。

阿根廷摩托車手 達度:「這次探險已經比我??們想像的更久,原本計畫是大約一個半月,但目前我們已經超過一個半月了,卻仍然在這塊大陸的邊緣,將計畫繼續前往智利北部。」

達度與普丘在向南穿過阿根廷和整個巴塔哥尼亞(Patagonia)後,目前已抵達智利的蓬塔阿雷納斯(Punta Arenas)。接下來他們計劃前往智利的奧斯卓公路(Austral Highwa),返家前還有數千公里的旅程等著他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