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族裔感動 東南亞駐台官員讚神韻美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六天八場的演出,感動了不同族裔的主流觀眾,來自東南亞國家的官員盛讚,神韻展現豐富的中華文明與美善價值。

印尼經貿代表處觀光暨交通部主任 亞提拉(Adila Chaerman):「如果我們擁有正向思考,那麼就會獲得正向的回饋」

正向力量,是印尼駐台官員亞提拉,看完神韻後最直接的感受,他細細描繪,讓他感動的節目《善與惡》。

印尼經貿代表處觀光暨交通部主任 亞提拉(Adila Chaerman):「一位很棒的女孩,但有人出於妒嫉傷害了她;後來,神佛幫助少女重獲新生」

亞提拉對媒體說,自己對神韻節目中的愛情故事很有感觸;他還說,神韻傳遞出來的訊息適用於全世界,不分年齡、膚色、種族、宗教、文化。

印尼經貿代表處觀光暨交通部主任 亞提拉(Adila Chaerman):「神韻對生命有很好的哲理。是的,取決於我們的品性,如果我們有好的品性,上天就會護佑我們,無論何時。」

泰國駐台官員許睿清,讚美舞蹈服裝和音樂優美;演員的感染力也讓他會心一笑,他體會到豐富的中華文明。

泰國代表處公民服務組長 許睿清(Thirathorn Sucharikul):「我喜愛男演員翻轉手巾,還有『老闆』演員,步行的非常有趣」「演出富含歷史,具歷史背景,我感受到豐富中華歷史與文化」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北六天八場的演出,十多位來自歐洲、南美、東南亞駐台代表、官員與家屬,都前來欣賞,並希望與家鄉人民,分享神韻美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