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准對台軍售 薛瑞福:嚇阻中共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軍機頻頻擾台,美國隨即批准F-16的培訓與後勤,總統蔡英文昨天感謝川普政府的對台軍售案,來得及時,週二(16日),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在華府表示,美對台軍售是為了協助台灣的嚇阻能力,應對中共的威脅。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 薛瑞福:「我提到對5億美元的F-16型機訓練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是在昨天公開的,這符合《台灣關係法》,也就是我們將向台灣提供防禦性武器與服務,以支持台灣合理的自衛需求。所以,是的,根據美國的法律,我們向台灣提供禦性武器,是基於來自中共的威脅。」

好,美國國務院16日表示,這項批准符合台灣關係法,也是美方對台灣維持足夠自我防衛能力的支持。這是美國政府繼3月底公告雷神得標的台灣海軍艦艇雷達翻修案之後,一個月內再公告新一筆軍售案,專家指出,新公布的軍售案,首度公開行之有年的,台灣空軍飛行員赴美訓練計畫,突顯「台美空軍交流首度檯面化」以及台美軍事交流常態化,目前走向「隨送隨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