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綻放正向能量 藝術空間創辦人:毛細孔都張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六天八場的演出,感動許多藝術家。一位台灣藝術空間創辦人表示,從神韻演出感受到正向能量,就是像毛細孔都張開的感覺,她也從演出中,找到了人生的真諦。

藝術空間創辦人 周宜瓔:「毛細孔都張開的感覺,你會覺得說,這樣子的正能量對你來說,你會覺得,你更應該積極的去面對你的人生,積極去幫助身邊所有的人。」

從神韻找到人生的真諦,藝術策展空間創辦人、台北天欣扶輪社2018-19年度社長周宜瓔表示,節目《最後的時刻》,最讓她感到觸動。

藝術空間創辦人 周宜瓔:「那我覺得特別、很棒的是在,最後的那一個節目《最後的時刻》,我們看到人可能因為,有一些人出發點不好,所以他在獲得別人幫助之後,可能就是反而會傷害對方,會讓我們以後想對別人施於幫助的時候,反而會躊躇不前,或者是猶豫,那可是,在經過這種善良掙扎之後,我們還是再願意為,需要被幫助的人付出,我覺得這一點是讓我非常感動,其實在整個節目裡面,我有很多段都有非常,強烈的感受,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棒的正向能量。」

從事藝術文化工作的周宜瓔,也觀察到,神韻傳統的舞蹈服裝與色彩。

藝術空間創辦人 周宜瓔:「這些色彩,很代表了表中國的一些傳統的色彩,然後這些絢麗的顏色,其實也滿吸引人家注意,還有我有注意到他們在一些,服裝的精緻度上面,甚至可能影響到他們的整個大動作的,這個運作的流暢感,我覺得其實,神韻都非常非常的用心。」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周宜瓔,充滿著無法形容的感動,她表示,未來會跟隨神韻,觀賞每一年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