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太沉重?印度13男孩為踢足球減重100KG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為了追求夢想,您願意付出多大的努力?印度一位13歲的男孩,重達到190公斤,相等於6個和他同年齡的小朋友,媒體稱他為「全世界最胖的男孩」,不過,為了想長大能成為足球員這個夢想。他成功減掉了,一半的體重。

從小,珀曼拿(Arya Permana)的食量就很驚人,每天吃五頓正餐,外加高熱量的甜食。父母甚至要向親友借錢來負擔他的伙食費。一度胖到 走不到5公尺的路 就氣喘吁噓,沒辦法在屋內洗澡,只能在戶外水池浸浴。

因為逐漸失去自理和活動能力,導致必須退學待在家中。醫生警告,帕曼拿繼續這樣吃下去的話可能會死,父母終於在2017年讓他接受縮胃手術。

除了靠手術幫助,帕曼拿還嚴格節食,戒掉麵、汽水、甜食等不健康食物,改吃蔬果和增加運動量,至今已成功減去100公斤,可以重返學校讀書。

他最快樂的事,就是現在,他能夠跟朋友一起踢足球和打羽毛球。他夢想有天能成為足球員,馳騁球場。不過在那之前,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他的胸部和手臂在減肥後留下大量鬆弛的皮膚,像衣袖般垂下來,妨礙活動,因此他打算做手術切除這些多餘皮膚。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