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七級強震 國際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台灣最近大事連連,受到國際媒體的關注。今天,台灣花蓮七級強震,國際媒體也立刻報導了這一消息。

CNN主播:「來看到一則台灣的消息。美國地質調查局報導,一起規模6.0的地震。他們說,地震襲擊了台灣的東部海岸。我們剛剛從首都台北得到這支影片。看一下這裡,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影片顯示一棟辦公大樓裡的搖晃情形。哇!顯然這對身在那裡的人來說非常恐慌。固定在天花板上的吊燈一直搖晃。不過,台灣氣象局說,沒有傳出立即的損傷害或傷亡。」

地震發生時,正好有外籍遊客在太魯閣遊玩,拍下了地震後碎石掉落的畫面。彭博社報導,台灣位於火環帶,經常受到小型地震襲擊。CNBC則是回顧了台灣2016年發生在小年夜的台南地震,造成100多人死亡;以及1999年的921大地震,更造成2000多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