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止假新聞教材!聖母院大火外媒中斷陰謀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8 日訊】法國巴黎聖母院大火,引發全球關注,各家新聞媒體即時報導災情,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一位主播,與在法國的目擊者,進行電話連線訪問,但受訪者試圖揣測事發原因,這名主播直接打斷受訪者的談話,目前這段訪問在網路流傳,引來許多網友關注,稱讚這位主播「值得肯定」。

新聞主播Shepard Smith VS.巴黎目擊者Philippe Karsenty:「他是現任法國巴黎的政府官員,Philippe你看到什麼?能夠掌握哪些狀況?即使沒有人傷亡,看起來就像是當初911事件,這就像法國的911。去年法國每個禮拜都有教堂遭到褻瀆,整個法國都是。當然你會聽到政治正確性的說法,說它「只是意外」先生,先生我們不會在這裡推測,我們所不知道事情的原因,在電話上的男人,顯然無法提供關於火災起點的資訊,我也沒有,火場鑑識人員會確定起火原因,任何陰謀論都是沒有用的。」

這段影片在網路流傳,台灣網友紛紛大讚,主播秉持專業,報導真相事實,而不是臆測、推論或危言聳聽,也有網友感嘆「這就是媒體自律但台灣沒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