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報告公佈 美司法部長:川普沒有通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週四,美國司法部公佈了穆勒報告的節選版本。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在記者會上表示,在經過兩年的調查,發出了幾千張傳票和數百份逮捕令後,穆勒的調查證明:川普及其競選團隊沒有和俄羅斯政府勾結。

司法部長巴爾在週四的新聞發佈會表示,報告顯示,俄羅斯的確試圖影響2016年美國大選,但穆勒的調查沒有發現任何川普及其團隊與俄羅斯串謀的證據,川普及白宮也沒有干涉司法調查。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你們將會看到,特別檢察官的報告表示,他的調查沒有證明,俄羅斯對(美國)大選干涉活動中,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政府密謀或合作。」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與此同時,(川普)總統沒有採取任何實際行為,拒絕給特別檢察官提供完成其調查所需的文件和證人。」

上午11點,調查報告的節選版本發送到國會,隨後司法部網頁公佈了全文。

川普總統週四在推特上連發視頻和圖片,重申自己的清白。

「沒有勾結!沒有勾結!絕對沒有勾結!沒有勾結!」

另一則海報推文上寫到:「對仇恨者,激進的左派民主黨人來說,遊戲結束了!」

目前,司法部正在調查通俄門事件的來龍去脈,包括在2016年大選時,FBI川普團隊進行的間諜活動。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