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要拼2020 蘇貞昌:最羨慕應是馬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19 日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週三宣布參與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在政壇投下震撼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9日)在彰化受訪時,媒體問他是否會支持郭台銘選總統,蘇貞昌妙回。

行政院長 蘇貞昌:「郭台銘選總統,最羨慕的應該是中國阿里巴巴的馬雲,可以因為事業成功,選國家的領導。希望我們台灣,民主政治就是大家都來關心有興趣有能力的人,都為國家社會多做貢獻,不過,最後還是由民意來決定。」

好,郭台銘選總統,蘇貞昌是把阿里巴巴馬雲,牽扯進來,要凸顯兩岸的民主對比,而南韓媒體、英文BBC、日媒等國際媒體,也相當關注,有南韓媒體分析,郭台銘是中共喜歡的台灣總統人選,因為富士康整個經濟命脈都在中國,中共就可用富士康當作操縱郭的槓桿。若他當選總統,台灣會走親中路線,對美中在東亞的角力造成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