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賽道甩尾秀性能 德跑車新一代經典款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0 日訊】台灣一年超跑市場達4百至5百輛,以千萬車價計算,市場一年高達50億元起跳。德國車廠,引進全新一代的經典911跑車,選在台中賽車場賽道亮相,以甩尾秀,展現優越性能。

在賽道上呼嘯而過,第八代保時捷911車系,正式在台灣登場。維持上傾的圓形頭燈樣式,與車側線條完美接合。經典的5環儀表,轉速表維持指針設定。由鋁合金打造的車身,車身更寬,線條也更加俐落。

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55年後,我們歡迎第八代911,性能更強大,效率更高,並且真的是全新的,令人驚嘆的設計,但仍然如此獨特。」

台灣保時捷公關經理 徐尹戈:「新的賽道場地,讓大家立刻體驗到,這個車在動力性能上,以及運動性的著墨。看到很多甩尾的鏡頭,都是我們希望用這個場地,來作表現的重點。」兩款新車,都搭載新一代引擎,可輸出450匹馬力,其中一款只需3.7秒,就能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而另一款只需3.6秒。進化到第8代的911,除了外型改變與動力提升,還將「濕地模式」列為標準配備。

TCar試車頻道執行長 葉明德:「濕地模式,就是你在路上下雨的時候,你輪子經過,水花噴到濕地感應裝置,動態穩定系統,會用最高比例放大,而且同時尾翼會開啟,所以你開這台車,不只快不只安全,它還不容易失控。」

台灣一年超跑市場達4百至5百輛,以千萬車價計算,市場一年高達50億元起跳。包括保時捷、法拉利、麥拉倫都有新車在台灣上市,通通要價不斐,搶攻金字塔頂端車主市場。經典車款求新求變,導入創新科技,安全性能再提升,就是要吸引,頂級車主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