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登場!首創無人機搭煙火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4 月 20 日訊】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昨天(18日)晚上在2萬多人的矚目下揭開序幕,璀璨絢爛的煙火,搭配最夯的無人機燈光秀,讓現場民眾驚奇連連,盛讚澎湖的花火最美。

五顏六色火樹銀花,在虹橋夜空中綻放,美不勝收。流星雨,璀璨亮麗,伴隨著輕柔的音樂,一串串灑落,增添不少浪漫氛圍。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走過17個年頭後,今年(2019年)力求轉型、創新,除了要求低碳環保,還搭配200架無人機表演,創下台灣施放煙火首例。「澎湖」的字樣、七美島雙心石滬,以及衝浪和海豚等圖形,無人機在黑夜中變換隊形,讓觀眾目不轉睛。

遊客:「當無人機秀出澎湖的那兩個字,我覺得非常的感動。」

遊客:「這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澎湖花火節,然後呢煙火非常的壯觀跟震撼,真是太讚了,然後呢第二個就是說,那個空拍機有將近200多台,它可以排字,排的很棒,然後呢,非常的感動,然後感動人心,加上音樂的搭配,真的是太棒。」

今年觀音亭入口處還設置科技水幕,搭配七彩燈光和輕快音樂,不停的展現澎湖特色圖案,並採用互動式燈光打造跳島樂趣,吸引小朋友一玩再玩。

遊客:「這個裝置還不錯啊,因為我們小朋友從遠遠的地方看來,就看到亮亮的點,然後就說,哇,我要跳格子,而且還有音樂加色彩上去,很吸引小朋友。」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18日引爆後將一路進行到6月27日,未來每週一、週四,都在馬公觀音亭休閒園區施放,加上5月12日母親節加場演出,共計22場次,讓遊客感受澎湖夏日裡的夜空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